PENTAGON  5th Mini Album [#DEMO_02] TITLE SONG "RUNAWAY"
 

PENTAGON頻道

itheK頻道

 

 

在看文章之前拜託請點閱一下上面兩個頻道,花不到您幾分鐘的

MV這次色調我很喜歡,雖然您可能看過舞台會更喜歡舞台

但他們的MV這次的濾鏡很美,意境我也很喜歡

請幫忙多多點閱!!!!!!!!!

 

171122 SHOW!CHAMPION舞台

 

然後看完MV,再看看一下初舞台吧~

運鏡還不錯有點個重點雖然沒有拍到,但有把他們想要展現的感覺都有拍到了

 

RUNAWAY的開場是延續上次LIKE THIS的最後舞蹈

1.PNG

2.PNG

 

其實從第一張迷你專輯開始,我就一直對他們的舞蹈很滿意(?)

就是會不斷的嘗試不同的舞風,然後他們也很認真也克服了很多先天的障礙(?)

其實有幾個孩子從不會跳舞,磨練到現在這個樣子

真的很棒QQQQQQQ

而且他們舞蹈真的都蠻整齊的是吧

我實在太滿意這次源KI的那個PART了!!!!!!!!!!!

 

雖然大家都蠻喜歡這次的歌的,但有些人覺得這視覺這麼強烈的歌曲

在這暖暖的冬天裡有點太過於突兀,好像比較不適合在這個季節

是阿,但是我真的就是挺喜歡的

RUN INTO THE FIRE

就蠻適合冬天的阿,要動起來才不會冷阿XDDDD

 

 

好像講到他們就會誇不完

昨天音源一出來還跟朋友們囔囔說怎麼辦,以後紅了怎麼辦

事實好像是......好像不會那麼快哈哈哈XDDDD

但他們值得被喜歡阿

 

不知道之後的路會有多崎嶇,肯定也不會太好走

在這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也不知道何時能站穩腳能發光發熱

現在前進的速度好像有點慢

但至少我們有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了是吧?

 

要把握現在!!!!!!!

請大家如果覺得很不錯的話,可以試著看看聽聽

真的,他們不差他們很棒

 

阿......

如果有能力的朋友們

就多買幾張專輯吧,他們的專輯銷售真的很不怎樣耶XDDD

真情推薦一下

如果覺得自己買很麻煩運費很貴

可以上FACEBOOK去找這家 BE YOUR UNIVERSE ::: PENTAGON TAIWAN

更新很即時,也不會有很多廢話(我超不喜歡有些人發完文講些有的沒有的)

雖然點讚數好像沒有很多

但都是靠他們的努力一個一個慢慢累積口碑出來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QQQQQQQ

我下下禮拜也要去了,好想孩子們阿(不是九月才去XDD)

我今天沒能去演唱會已經夠難過了

幸好有轉播QQQQQ

 

最後

還是請在點閱一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TAGON DEMO_02 RUNAWAY
    全站熱搜

    heywuwu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